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的通知

时间:2017-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乌拉圭21世纪投资促进局和美洲开发银行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将于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乌拉圭埃斯特角市举办。届时,我会将组织企业家代表团11月下旬访问乌拉圭,出席高峰会及其相关配套活动,并于会后顺访巴西、阿根廷等,参加与对口机构合作举办的会议、洽谈和项目考察等活动。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于2007年11月由中国贸促会倡导创立,是中国首个针对拉美地区的经贸合作促进机制性平台,被中国政府赞誉为“中拉务实合作的旗舰品牌”,已成为中国—拉共体论坛经贸领域分论坛。高峰会自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得到中拉各国政商两界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在第十届高峰会上,习近平主席专门发来贺信,李源潮副主席和乌拉圭巴斯克斯总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中国和拉美及加勒比国家的1500名政商界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批务实成果,现场签约达171亿美元。本届高峰会将邀请中国国家领导人和东道国领导人出席峰会开幕式。预计400至500名拉美及加勒比国家政府、商协会及企业代表与会。活动将举围绕中拉基础设施发展与合作、清洁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农业经贸、服务贸易、跨境电商推动贸易新增长等主题,举办全体会议、贸促机构圆桌会议、专场推介等活动外,还将举办中拉企业对口洽谈会和中国—拉美贸易展览会,促进双方务实合作。

  鉴此,我会诚挚邀请各有关单位派代表赴乌拉圭出席第十一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顺访巴西、阿根廷等,就中拉贸易投资新领域、企业合作新模式等问题进行交流;对相关国家的经贸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并针对具体项目进行对接。如有意向参加,请于8月15日前填写附件团组报名回执。

  联系人:李玉峰;

  电话:81827277,18706170827。

 

无锡市贸促会

2017年8月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