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徐惠娟会长拜访外国驻沪总领馆商协会

时间:2017-08-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4-15日,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赴上海分别拜访了保加利亚驻沪总领馆、菲律宾驻沪总领馆、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政府贸促会上海代表处、瑞士驻沪总领馆。保加利亚驻沪总领事迪米特里•帕穆普洛夫、菲律宾驻沪总领事库玉甘、西班牙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政府贸促会驻华首席代表雷昂及上海代表马努、瑞士贸易与投资处官员彭立刚等接待了徐会长一行。各领馆及商协会代表就各自国家地区的产业优势及在华的经贸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徐会长向各机构代表首先介绍了无锡经济概况及优势产业情况。无锡是中国工商名城、中国民族工商业及乡镇企业发祥地,经济实力雄厚,传统产业纺织服装、机械装备、环保产业发展平稳,物联网、云计算、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其次,徐会长介绍了无锡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主要职能及无锡市会展业发展状况,重点就将于今年11月2-4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进行了宣传推介,诚邀各国驻沪领馆、商协会官员届时组织本国新能源企业来锡参会参展及举办洽谈活动。最后,徐会长还介绍了我会近年来与各机构在经贸、文化领域的合作情况,并就无锡与上述国家在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沪期间,徐会长还应邀出席了印度独立70周年晚会,与前任印度驻沪总领事史耐恩、现任印度驻沪总领事古光明亲切会谈,并和来自美国、巴西、保加利亚、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及部分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