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7年第二十四届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国际博览会

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展会简介

名称:2017第二十四届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国际博览会(24th Tirana International Fair)

时间:2017年11月23日-26日

地点:地拉那国会宫(Palace of Congresses)

经历了22年的不断改进,每年一度的阿尔巴尼亚国际贸易展已成为阿尔巴尼亚甚至是在巴尔干地区最具规模、最成熟、最受欢迎的贸易博览会。上届博览会观众达2万人,专业观众达40%,分别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阿尔巴尼亚、意大利、希腊、斯洛文尼亚、黑山共和国、保加利亚、马其顿、波斯尼亚和黑塞各位那、克罗地亚、奥地利、美国、匈牙利、中国、科索沃、塞尔维亚、波兰、塞浦路斯、土耳其、马耳他等。

该展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类:

1.机电产品

生产包装用生产线,加工机械,工程机械等

2.交通工具零部件类

海、路、空交通工具及零配件。

3.建筑五金材料类

建筑及装饰材料及制品、陶瓷制品、厨房器具、餐饮设备、卫生洁具、水暖器材、阀门、管件/龙头、锁具、刷子、家具、花园工具、铁艺、瓷砖、油漆等。

4.家电、通讯类

5.能源类

输配电设备,电力、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太阳能产品及光伏发电系统与设备、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相关技术与设备。

6.农业类

种子、饲料、谷物等农业技术,农业机械: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等设备。

7.高端时尚消费品类

时装、运动服、鞋类、娱乐设备、健身器材、头盔等装备、珠宝、钻石等。

8.医疗和美容类

医疗设备、医用材料、一次性医疗用品、康复产品、制药设备及相关产品等。

二、阿尔巴尼亚简介

阿尔巴尼亚是中国在中东欧地区的传统合作伙伴。自1983年两国恢复贸易关系以来,两国经贸合作持续发展。农业是阿尔巴尼亚重要的经济部门,有将近一半的人口以农业为生,主要农产品有土豆、蔬菜水产品、瓜果等。工业以轻工业为主,主要工业品有服装、鞋、矿石等。服务业一直在阿国民经济中占比较大,商贸、旅游餐饮等是其特色产业,具有相当发展潜力。

联系人:高品莲

电 话:8182727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