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7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

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会时间 2017-11-13 ~ 2017-11-15

展会地点 澳大利亚 悉尼会议中心(达令港)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范围 纺织品、服装、服饰、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配件、箱包、鞋帽、文体用品、礼品、珠宝等。前几届展览中,休闲服、晚礼服、家纺产品、装饰布、纯毛面料、各类鞋帽、毛巾制品等较受欢迎。

展会概况

为了帮助纺织服装企业开拓非配额地区市场,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从2001年开始在澳大利亚举办“中国纺织服装展”,每年一届,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十二届,共组织中国企业1000多家参展,影响逐步扩大。特别是,澳洲本土的墨尔本国际纺织服装及鞋类博览会(TCF展)已宣布从2006年开始停办,这使得“中国纺织服装展”成为澳大利亚境内惟一有影响力的纺织服装展览。鉴于前几届的成功和企业对澳贸易的有利因素,主办方将继续加强对专业客商的邀请和新闻媒体的宣传,使该展在澳大利亚逐步形成品牌效应。

联系人:陈菲

电话:81827287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