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7年中东(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博览会(ADIPEC)

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会时间 2017-11-13 ~ 2017-11-16

展会地点 阿联酋 阿布扎比

展会周期 两年一届

展会范围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展会概况

该展会自1984年举办以来,两年一届,是中东地区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也是排名世界前三位的大型国际石油展。2013年开始,为了适应展商要求,更改为一年一届。上一届展会(2015年)共2000家参展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共吸引65000人前来洽谈采购,展出面积36000平米,展馆共计有15个展馆, 90%的参展商都表示对展会非常满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2020年的全球原油市场的份额将达到57.3%,中东各国每年都需花费数十亿美金用于石油的开采、生产、提炼、设备的维修、新的石油天然气项目投资。据统计,阿联酋等中东地区的产油大国在今后几年中须投资9500亿美金来维持并扩大它们的石油产量。阿布扎比国民石油公司继续加大在石油领域的投资,计划将其日产原油能力从现在的230万桶提高到300万桶。石油和天然气的大额投资对相关设备和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和阿联酋稳定的贸易关系以及中国在石油天然气领域的产品性价比优势,将使中国企业在阿布扎比拥有广阔的市场。

 

该项目已列入2017年省贸易促进计划,拟对参展企业展位费、运输费给予70%-100%补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