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第五期国际商务沙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举办第五期国际商务沙龙活动的通知

----商业模式的力量

各相关企业:

  世界级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说:“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和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商业模式包含并远远大于赢利模式,赢利模式只是商业模式的一小部分。赢利模式涉及企业怎样赚钱,而商业模式事关企业怎样赚到更多更长久的钱。随着中国企业低成本时代的终结,企业竞争将不可逆转地进入到商业模式与资本层面的竞争。

  为帮助企业深刻认识商业模式的重要性及如何构建商业模式思路,助力企业成长,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联合华商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商业模式的力量”主题沙龙。

  一、沙龙时间:2017年9月28日14:00-16:30

  二、沙龙地点:无锡观山路市民中心13号楼3楼306会议室

  三、主讲嘉宾:蒋伏心。南京师范大学创新经济研究院院长。蒋伏心教授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长期致力于创新经济、经济体制、中小企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等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约200篇,多次获江苏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四、交通信息:乘公交车至观山路市民中心西下或乘地铁1号线至市民中心站下3号口出站,向东步行5分钟,凭会议通知从市民中心3号门进。

  五、报名方式:关注无锡国际商会微信公众号CCOICWX在线报名或传真报名。

2017年9月12日

       报名回执.doc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