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参加2017中日韩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应潍坊市贸促会邀请,我会会员联络部负责人赴潍坊参加2017中日韩产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韩国贸易协会、中日韩三国合作秘书处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山东省贸促会、潍坊市人民政府承办,于9月23日至25日在潍坊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创新联动、开放互信、构建区域经济合作新平台”为主题,着力搭建中日韩三国优势产业、前沿技术、高端产品和知名品牌集中展示、交易、对接的重大合作平台。据悉,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设置了智能制造、美丽产业、国际食品三个专业展览会。展览展示方面呈现出参展企业层次水平高、行业范围内影响力大、专业化以及国际化程度高等特点,参展企业整体层次大大超越往届。博览会主场搭建设计高端,国际元素凸显,规划展位512个,其中特装展位达到202个,中国航天、日本松下、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安川电机、荷福等行业领军企业均以特装展位参展,展出其最新科技成果和前沿产品。

         本届博览会设置中日韩经贸合作论坛暨工商领袖峰会、中日韩商协会圆桌会议、中日韩健康养老产业高峰论坛,重点突出高端性、国际性和专业性的办会模式。论坛邀请嘉宾重心集中到国际组织官员、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外国使领馆代表、三国主要商协会及行业协会代表、国内外500强企业负责人、国内外著名经贸专家学者等重点嘉宾。来自国内外相关智库高层次专家400余人出席会议。

     在潍坊期间,我会会员联络部负责人向中日韩商协会机构负责人推介了将于11月2-4日在无锡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邀请他们来锡参会参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