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镇江共谋新能源-低碳合作发展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9月25日,我会会长徐惠娟受到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的接见。双方就各自推动的“新能源”与 “低碳”项目进行了交流。

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江苏省发改委、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将镇江低碳城市建设的优势转化为低碳产业、经济发展优势。此次展览共分“低碳能源、低碳制造、低碳建筑、低碳交通、低碳管理与服务、绿色金融” 等六大主题板块。

http://www.zjtechexpo.cn/upfile/2017/09/20170926151715_371.jpg

展馆夜景

http://www.zjtechexpo.cn/upfile/2017/09/20170926151716_709.jpg

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展馆开馆仪式现场

 

2017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作为中国重点关注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的专业展会,一直以举办高品质的论坛为特色,被誉为新能源领域的“达沃斯”。

本届新能源展会展出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光热产品、风力发电产品、节能建筑、新能源电动汽车、新能源应用产品等。本届展会预计将有500家知名企业参展、10000名专业人士观展、20000平方展出面积。同时,逾30个海外代表团将前来采购洽谈、逾30个中西部新能源电站项目将得以发布、逾300亿元的项目订单寻求买家。

http://www.crecexpo.com/UpLoadImages/dsa/2016111821878815.jpg

 

此次镇江低碳大会上,无锡共有尚德电力、海润光伏、乃尔风电、友科太阳能、艺高罗杰、新能源商会六家单位参展,展示面积达200平方米。徐会长也向镇江的领导及相关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共同致力于创造更好环境的企业及机构来到无锡新能源大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