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各大媒体走进CREC品牌企业

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30日,无锡贸促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带领中新社、扬子晚报、网易、新浪、现代快报、无锡日报、无锡博报等多家媒体,先后集中走访了协鑫集团、固德威电源和尚德电力等2017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知名参展企业。

  媒体团首先到访协鑫集团,受到了保利协鑫副总裁吕锦标的亲切接待。通过介绍,媒体团了解了近年来保利协鑫、协鑫新能源、协鑫集成、协鑫智慧能源等协鑫各个板块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最后大家还就智慧能源等主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会谈中,吕总表示协鑫每年对于参加CREC十分重视,去年正是在CREC上遇到总后勤部参观团,使得协鑫得以向部队边防哨所大量提供离网多能互补一体式解决方案。作为“钻石赞助商”,今年协鑫将继续以900平米最大面积参展,全力打造“协鑫新能源体验馆”,增强观众参观体验。

  会谈后,媒体团还参观了协鑫未来能源馆,全面了解了能源发展的历史以及当今多种能源形式。

  固德威销售总监侯祥勇,市场总监孔沫晗热情接待了媒体团一行,并介绍了固德威快速发展的历程以及现在固德威在户用光伏市场的高占有率。固德威一方面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培训学院,教育客户;另一方面,加强售后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售后响应效率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据悉,在CREC2017上,固德威将首次展示逆变器新品,大规模邀请客户参观,并在展会现场进行促销活动。

  未来,固德威将计划建立新工厂、并寻求主板上市。最后,媒体团还参观了固德威生产车间。

  最后到访尚德时,尚德电力市场总监、工会主席王宁对媒体团在节前最后一天,冒着风雨前来走访,表示诚挚的谢意与欢迎!尚德在2013破产重组后,企业发展一直非常稳健,并将有望在今年11月初实现尚德成立以来的最大出货量。

  据王总透漏,尚德在CREC2017上,将以360平米史上最大面积参展,并将重点展示“‘尚德·益家"旗舰店”,另尚德日本负责人将现场分享日本分布式光伏的先进经验。

  据悉,协鑫集团的“鑫阳光”、固德威电源的“固德威”、尚德电力的“尚德·益家”均为2017CREC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品牌的强有力角逐者。之后,CREC组委会将继续联合多家媒体,对CREC展商及评选入围企业进行集中走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