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第122届广交会突出三大亮点

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10月12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广交会将突出发挥综合平台作用、以专业化为核心全面提升展览品质和减轻企业负担等三大亮点。

  具体而言,本届广交会将发挥综合平台的作用,促进外贸转型升级,聚焦企业和市场需求,精心组织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评选,并举办八大主题系列论坛,充分发挥广交会多功能综合平台的作用,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自主品牌建设。

  本届广交会将以专业化为核心,全面提升展览品质。进一步优化展品专业化分区,加大力度培育新题材,吸引行业龙头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加快智慧广交会的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服务的融合,增强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互动体验功能。

  为减轻企业负担,支持贫困地区外贸发展,本届广交会将实施减免23项现场服务项目收费等举措,继续按照降低后的标准收取展位费,对全国839个贫困县和商务部对口支援的全南县的参展企业免收展位费,并增设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进一步帮助企业减负。

  高峰强调,本届广交会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和信息化水平,推进“智慧广交会”和“绿色广交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届广交会分三期举办,展览总面积达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6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将超过2.5万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