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王进健副市长拜访中国贸促会姜增伟会长

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6日,我会徐惠娟会长陪同王进健副市长一行前往北京,拜访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会长姜增伟。在拜访中,王进健副市长汇报了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的筹备情况,并邀请姜会长出席即将于11月2-4日在无锡举办的世界级新能源行业盛会。

  姜会长欣然接受了邀请,并对无锡新能源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无锡新能源大会靠自身能力和不懈努力,越办越好,无论是大会规模、层次还是行业影响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成正为新能源行业知名的专业盛会”。他明确表示,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无锡新能源大会。

  在京期间,王进健副市长一行还拜访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等新能源行业主管部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