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CREC2017绿色行走活动报名

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2-4日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为倡导绿色健康、运动快乐的理念,展会组委会发起了“拥抱阳光.CREC2017绿色行走活动”,而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附近的无锡尚贤河湿地公园碧波荡漾,风光旖旎,正是徒步晨练的好去处。

  此次绿色行走活动以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为起点和终点,路线环绕尚贤河湿地一期,途经巡塘古镇、尚贤湖、市民中心、万和书院、巡塘老街等,在绿色低碳的行走中,感受无锡太湖新城的生态魅力。

  集合时间:

  2017年11月3日早上6:50

  集合地点:

  无锡世尊酒店西门口

  行走线路:

  君来世尊酒店--尚贤湖--市民中心—环翠路—尚贤西路--万和书院--巡塘古镇—君来世尊酒店

  

  全程距离:

  4公里

  行走时间:

  大约1小时

  在线报名:http://cn.mikecrm.com/TjmVVFK

  凡报名参加者均获得CREC运动帽一顶

无锡市贸促会

2017年10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