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调研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赴无锡调研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并分别会见了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和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放大展会平台功能、支持无锡贸促会在地方经贸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届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17年11月2至4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展示太阳能光伏、分布式能源、储能、能源互联网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产品及相关服务。展览面积达4万平米,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0家企业参展,同期还举办了1场主论坛、10场主题分论坛、3场颁奖典礼以及新闻发布会、科普宣讲会、专题培训、主题摄影展、绿色行走等30余场配套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