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新能源汽车论坛在锡召开

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女士在论坛上致辞

 

  11月3日下午,2017新能源汽车及充电业务发展论坛在锡召开。作为新能源大会的子活动之一,论坛吸引了业界专家和知名企业参与。副市长高亚光出席论坛。

  从市经信委获悉,截至目前,我市今年推广新能源汽车总数已超过1300辆,其中多数是个人乘用车,建设充电桩合计1600个,新能源汽车日益受到市民的青睐和关注。专家认为,欧洲多国现已签署了禁售燃油车的条例,虽然中国目前不可能完全取消燃油车,但加大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是大势所趋。论坛上,来自整车和装备企业的代表都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及充电业务的相关趋势。

  高亚光表示,本次新能源展会上展出了众多新能源品牌汽车,令人耳目一新。无锡作为汽车产业尤其是核心零部件产业高度发达的城市,欢迎新能源汽车及相关企业到此落户。据了解,接下来我市将稳步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化应用,促进相关产业发展壮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