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美国佐治亚州政府经济发展署副署长访问无锡

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8日上午,美国佐治亚州政府经济发展署副署长王美瑞(Mary Waters)及中国首席贸易代表史文生(Paul Swenson)等一行访问我会。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美瑞副署长说,这是她第一次访问无锡。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与无锡贸促会建立联系,就双方在贸易推广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佐治亚州政府经济发展署的主要职能之一,是促进佐治亚州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佐治亚州位于美国东南部,首府亚特兰大,是全美发展最快、人口最多的地区之一。20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落户佐治亚州,拥有佐治亚理工大学在内的众多高校,教育与科研资源丰富。佐治亚电影产业发达,在数字媒体、数字动画、电竞游戏、虚拟现实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徐惠娟会长首先对副署长来访表示欢迎。徐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无锡经济发展概况。今年无锡GDP将突破10000亿元人民币大关。无锡纺织服装、机械装备等产业发达,近年来物联网、新能源等产业发展迅速。徐会长介绍了贸促会和会展办职能。无锡贸促会常年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的展会,接待来访的外国代表团,举办投资说明会或对接洽谈会,为外国企业与无锡企业提供合作交流机会。徐会长介绍了无锡的大学及优势专业,希望双方建立关系,希望美国高校在锡设立分校。无锡华莱坞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希望双方同行建立联系、加强合作。徐会长重点推介了刚刚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邀请客人明年参加新能源大会。

      在锡期间,客人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华莱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