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7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总结

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贸促会、美国JPC公司以及加拿大服装联盟(CAF)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PPAREL TEXTILE SOURCING CANADA,以下简称ATSC)于8月在多伦多拉开帷幕。

 

在首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前提下,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孟加拉、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个展位,其中江苏参展企业69家,展位85个,参展企业主要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南通等地区,无锡当地参展企业近10家。该展的展品范围覆盖整个纺织服装产业链,包括服装、面料、家纺等产品。

 

 

 

江苏红豆是我市知名纺织服装企业,产品涉及领域广,旗下拥有众多系列品牌,产品远销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首届开始,该企业就积极参展,今年他们依然向大家展示针织和梭织男女装及特色面料产品。获得了国外客户的喜爱。

 

 

本届展会,中加两国纺织服装界为了增进了对彼此市场的了解,加强了彼此的贸易合作。展览期间展开了很多配套活动,培训讲座、行业论坛、对口洽谈、品牌发布等满足了不同展商和买家的需求。

同时,ATSC 2017也为全球展商提供了更为吸睛的展示平台:展商服装秀和设计师竞赛。我们无锡的日晖纺织还参加了服装走秀环节,他们展示了十余款样衣,获得了现场买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三天展会下来,其他参展企业也有大大小小的收货,参展企业表示ATSC让他们接触了来自加拿大各地的纺织品进口商和零售商。很多企业的的成功亮相使得该展会树立起其在加拿大服装纺织市场的重要品牌展会形象。

 

 

 

 

 

 

 

ATSC 2017更是获得了当地各类型媒体的极大关注,这为ATSC的宣传提供了有利支持。

展商们希望展会能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买家前来参观,从而为中国参展商进入加拿大服装市场提供更多机遇。

 

 

 

 

通过这次展会,大部分展商反映,我国对加出口的服装仍属中低档层次,有些档次较高的服装则属于来样加工范畴。因此,对加拿大市场感兴趣的中国服装企业,应在保持现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尽量提高出口产品附加值,向高档服装市场进军,力争创立中国名牌。

同时,展会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当地业界人士的关注,通过展会为加拿大进口商提供了寻找优质采购商的平台。

展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稳步提高。展商们对此比较满意,表示展会要持续坚持参展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经常露面有助于品牌在国外市场的稳固以及和老客人的互动,发展新客户的同时增加老客人的忠诚度。为企业将来在国外市场的发展铸造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