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3日下午,我会举行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贸促工作迈入新时代。我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徐会长首先传达了市委李小敏书记在全市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要求,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对我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会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统一思想,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切实把大会精神领悟透贯彻好。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刻感悟这一思想旗帜的划时代意义、真理力量和实践威力,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突出重点,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尤其是研读报告中有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等战略部署,与贸促会工作紧密结合。三要从严治党,在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修正案)》,做到学习宣传培训全覆盖,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大走访”活动结合起来,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四要加强领导,在提高学习成效、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并将学习范围覆盖到全体党员和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同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部门业务实际,紧紧围绕贸促工作,完善工作思路,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部门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以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贸促工作迈入新时代注入强劲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