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徐惠娟会长带队参加江浙两省市级贸促会联席会议

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3日,我会徐惠娟会长应邀参加在绍兴举办的第18届江浙两省市级贸促会联席会议暨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贸促发展论坛。会议由绍兴市贸促会会长王凯主持,来自江苏、浙江、安徽等30多个分支会的领导和浙江省国际商会企业家副会长等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徐惠娟会长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无锡市贸促会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并探讨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议就如何“聚焦一带一路,合作共赢谋发展”,放大贸促功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提出在构建联络渠道多元化,创新会展组展形式,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通过联动、区域互动、内外合作,合力谋事,助力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