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与鄂尔多斯贸促会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7日,鄂尔多斯贸促会双青克会长带队来锡拜访我会,金孟安副会长接待嘉宾一行31人,双方就如何放大贸促系统职能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服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综合部部长过叙军主持,金孟安副会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无锡贸促会的部门设置、业务发展情况、自办展经验和为企业提供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在贸促会十多年的工作经验,谈了几点体会。我会秘书长/联络部部长李春白、展览部部长龚智杰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为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过叙军部长代表法律部分享了为企业提供法律方面的服务。双青克会长对我会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结合两市产业结构优势,加强联系和沟通,最后,由我会徐惠娟会长总结发言,徐会长强调要集中优势打造品牌项目,为企业切实做好服务。

  鄂尔多斯嘉宾一行在锡期间,还考察了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