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受聘江苏省会展业专家库首批专家

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6-7日,第七届江苏会展论坛暨2017年年会在泰州市医药高新区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召开。江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会展协会名誉会长笪家祥和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会议。协会会员单位和各市会展机构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会议。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下的江苏会展”为主题,邀请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现代化研究院副院长丁宏、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大可就会展经济发展及江苏路径、江苏展览业发展态势与对策分析作了精彩演讲。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受邀作为对话嘉宾与南京、苏州、泰州、徐州等会展界领导结合各市会展业实际,从破解发展难题、探索发展对策出发,提出了各市会展业发展的新举措。

  7日上午,省协会年会全面总结了协会2017年工作,部署了2018年发展规划,为江苏省会展业专家库首批入选专家颁发了聘书,我市徐惠娟会长入选首批专家。我市合能会展有限公司李玉峰就成功举办新能源大会的经验做出了精彩的发言,同期还开展了全省信息员、统计员工作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