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邀请参加泰国投资合作洽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企业:

  应江苏省贸促会邀请,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投资领事、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吴奕怡女士将于12月21日访问无锡,并拜访相关企业。

  此次吴奕怡女士来访目的是向企业介绍泰国贸易投资环境,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泰国关于设立区域总部、贸易中心和贸易与投资办事处的最新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政策,加快我省企业“走出去”步伐,进一步拓宽经贸合作领域。

  特邀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汽车及其零部件、电子产品及配件、医疗器械及零部件、高附加值天然橡胶产品、轨道交通及航空设备、生物技术、软件等相关企业参加洽谈。

  联系电话:81827273  81827275 。

无锡市贸促会

2017年12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