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邀请参加韩国蔚山(无锡)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企业:

  应我市邀请,韩国蔚山广域市经贸代表团一行12人将于12月18日至20日来锡访问,与我市政府部门就创新创业、企业孵化、人才引进等领域进行交流,并于19日下午13:30-15:30在观山路市民中心3号楼5楼宜兴厅举行企业项目推介活动,推进双方经贸领域交流。特邀请服装、化妆品、软件、文创相关企业参加推介会。

  联系方式:81827273。

                                   无锡市贸促会

                                               2017年12月14日            

  

附件1

  客 人 名 单

  李炯雨         蔚山市就业总管课课长

  沈在根         蔚山市就业总管课主务官

  李瑛美(女)    蔚山市就业总管课主务官

  李孝真(女)    蔚山市就业总管课主务官

  金丽华(女)    蔚山市通商交流课主务官

  朴硕润         蔚山经济振兴院青年创业中心代理

  朴加令(女)    蔚山经济振兴院企业支援团长

  李惠媛(女)    蔚山大学企业孵化中心部长

  洪圭利(女)    TRUEZYME化妆品公司代表

  金在垠         Q&T株式会社代表

  全昶浒         DAMP服饰公司代表

  卜正敏         GAURI公司代表

  

附件2

  项 目 简 介

  1、DAMP服饰公司

  品牌全称为DON’T ASK MY PLAN,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4日,主营业务为休闲服饰设计、制造、销售以及品牌相关服务。该品牌产品以款式新颖、时尚以及高性价比获得了广大韩国年轻消费者喜爱,是韩国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

  2、TRUEZYME 公司

  Truezyme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纯天然发酵产品的化妆品公司,公司以济州岛天然原料和中医药材为原材料,结合传统发酵科学和韩方化学,生产纯天然、环保、无石油化学添加剂的健康化妆品,产品具有防脱发、改善过敏性皮炎、抗老化、再生效果,无环境荷尔蒙和毒素等特点,在韩国多家百货商店及新世界免税店等都有专柜销售。Truezyme公司以健康为第一位的产品理念获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

  3、QNT株式会社

  QNT株式会社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利用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基于大数据分析,对产业机器人程序进行问题诊断,提供程序修复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公司目前拥有4项核心技术专利和2项程序专利,并于2016年11月获得NIPA软件品质企业优秀奖。

  4、GAURI文化创意公司

  Gauri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从事影视、动漫主题人物玩偶设计、开发、制作及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公司。公司致力于进行基于传统文化的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拥有多个受到韩国消费者喜爱的原创作品,于2016年11月开设第一家线下专卖店。Gauri同时也是SENTINEL、MATAL-BOX、GECCO、ART-OF-WAR等品牌动漫产品的韩国市场销售商。

  

附件3                         

  蔚山市介绍

  蔚山市位于韩国东南沿海,全市面积1,057平方公里,人口120万,是韩国六大省级直辖市之一,人均GDP超过5万美元,工业生产总值占韩国全国工业总量的16%。蔚山市拥有汽车、造船、石油化工三大支柱产业,代表企业有总部设于蔚山的年生产160万辆汽车的现代汽车工厂、世界最大的造船厂—现代重工业工厂,以及韩国最大的石化企业—SK能源株式会社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