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市亮相第十届中国会展资源共享大会

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3日,由全国城市贸易中心联合会会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会展资源共享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市亮相本次大会,宣传最新会展政策,被评为2016-2017年度服务意识最佳会展管理机构。

  会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国内会议专家武少源、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执行馆长姚瑞、商务部研究院服务贸易所副主任俞华、会展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赵闯等专家就新时代中国会展产业的新机遇、国内会议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充分利用世博会平台,促进一带一路务实合作、新形势下我国展览业发展特点规律和趋势、会议和展览资源共荣与发展作出了精彩的演讲。会上还举行了“一带一路”品牌中国行巡回活动签约仪式。

  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部长、会展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郭英会出席大会并致辞。郭英会指出,当前我国会展业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尤其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为会展经济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机遇;互联网+、资本市场介入为会展业发展注入内在动力;各类政策的助推为中国会展业实现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提供了制度保障。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来临,传统会展模式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他表示,会展行业要不断加快新技术应用,加快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市场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培育新的会展业态,构建新的展会模式。希望会展业界能同心协力,凝聚智慧,共享机遇,共迎挑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