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市荣获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称号

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会展业年会近日在长沙举办。本届大会以“产业•会展•城市”为主题,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近500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时代下会展经济的发展之路。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巡视员汤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等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会展业年会是全国会展业界最具权威、最有影响、最有代表性的大会之一。在本届大会上,无锡市被评为“中国十佳品牌会展城市”。

  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带领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等会展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受邀作为对话嘉宾,与专家们共同探讨会展集聚区对城市会展的产业价值。会展集聚区是以城市大型会展中心为引擎的城市商务区、开发区、现代服务区等,以会展促进产业发展、产业集聚和产业优化,如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广州琶洲展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大型会展中心周边均打造集会议、酒店、餐饮、商业、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以会展为平台,吸引高端项目、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集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促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近年来无锡凭借产业集群优势成功举办了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等一批品牌会展活动,吸引了资本、项目、技术和人才落地,进一步促进了我市会展业及相关产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