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陪同泰国投资领事走访企业

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泰国驻上海总领馆投资领事、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办事处主任吴奕怡与江苏省贸促会跨国采购中心主任施水英一行12月21日访问无锡,拜访了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海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水中膜技术有限公司、无锡全盛安仁机械有限公司和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无锡市贸促会秘书长李春白陪同泰国领事一行与企业座谈。

    此次吴奕怡女士来访目的是向企业介绍泰国贸易投资环境,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泰国关于设立区域总部、贸易中心和贸易与投资办事处的最新优惠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优惠政策。

    无锡海鹰电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岚波向泰国领事介绍了企业概况。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为中国第一家水声设备制造企业,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形成了以水声设备、海洋电子、医疗电子、机电装备等业务为主体的科研生产体系。她向客人重点介绍了超声治疗系统,产品遍及北美、南美、欧洲、亚洲、非洲的50多个国家10万用户。双方就泰国基层医疗设备应用话题展开交流。

    无锡海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冯傲寒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重点介绍了有关超声诊疗仪器性能及应用市场。双方就泰国医疗设备应用话题展开交流。

    无锡市水中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希昌介绍说,主营业务为水处理设备及配件、汽车过滤设备及配件的研制和开发。目前在越南设立了分公司,并对泰国设立分公司进行可行性研究。双方就在泰设立公司政策进行了交流。

    无锡全盛安仁机械有限公司运营总裁张秀艳、海外销售经理史亚飞介绍了公司概况。全盛集团创建于福州,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公司致力于汽车金属部品加工的研发和生产,特别是汽车座椅金属部品的设计和制造,先后在国内设立12家生产工厂,在美国底特律已设立办事处。双方就泰国汽车市场话题进行了交流。

    无锡洲翔成套焊接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惠忠、总经理徐旦介绍了公司概况。无锡洲翔专业从事激光切割、焊接、3D打印等生产线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及中东地区。双方就泰国劳动力、招工语言问题开展交流。建议寻找泰国在华留学生,这些学生掌握泰文、中文,了解当地文化,为投资泰国中国企业本土化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