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国际商会党委陪同机关工委到企业检查"三会一课"落实情况

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检查基层党组织发展新党员及“三会一课”的落实情况,12月27日下午,无锡市市级机管工委杨卫兴主任在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委员朱红芳的陪同下列席了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一支部党员大会,就陶桃同志的入党全流程进行监督和指导。支部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张煊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整个过程严谨、规范、仪式感强,组织工作周到严密。

支部大会结束后,杨卫兴主任对预备党员陶桃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入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政治立场;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业务技能;学习法律法规,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学习楷模、先进典型,永葆理想信念。三是严肃党的纪律,时刻处于组织的监督之中。牢记三个时刻,一是写入党申请书的时刻,二是入党时刻,三是党员大会提出问题的时刻。

最后,杨主任对中外运支部在发展程序中发言人数不够广泛,谈缺点不够深入,弃权票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及如何围绕十九大精神抓紧抓提了几点建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样的党课今后将成为常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