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8年韩国国际胶粘剂与涂料展ATEM

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举办时间:2018-03-29 至 2018-03-31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国家:亚洲—韩国—仁川

展馆名称:仁川松岛展览馆

主办单位:EXMG展览公司

展馆面积:10000平方 客商流量:13,258人 展商数量:100家

展会介绍:

韩国国际胶粘剂与涂料展ATEM FAIR是一个专业的国际性展会,致力于薄膜片材,胶粘剂,涂料以及化学相关原料。该展会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是由EXMG展览公司主办的,并且同时得到了韩国化学商协会等多家协会机构的大力支持。该展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能够充分体现出韩国涂料业与胶粘剂行业良好的市场现状,韩国国际胶粘剂与涂料展ATEM FAIR致力于创建行业交流的多样性,从而能够进一步的探索涂料,胶粘剂行业的无限潜力,并且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上一届的展会有来自日本,法国,德国,韩国,美国,英国,台湾等大约10个国家与地区的10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专业的观众人数达到了13,258人次。

展品范围:

涂层材料:工业喷涂设备及纳米产品,染料,防水剂,树脂,颜料,化工中间体,高性能薄膜,添加剂,纳米涂料,工业涂料,防腐涂料,各种涂层剂,包装涂料,合成涂料,涂料原材料,油墨,薄膜测试技术,乳胶,蜡,溶剂,表面活性剂,化学品等胶粘剂:瞬间粘和剂,热熔胶紫外线相关的粘合剂,丙烯酸胶粘剂,聚氨酯胶粘剂,环氧胶粘剂,橡胶粘合剂,有机硅胶胶粘剂,乳液胶粘剂和其他工业胶粘剂等

上届回顾:

韩国国际胶粘剂与涂料展ATEM是由EXMG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韩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韩国国际胶粘剂与涂料展ATEM上届吸引来自1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3,258人,展会是仁川松岛展览馆在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0000平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