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8年南非约翰内斯堡电力工业展览会

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举办时间:2018-03-30 至 2018-03-31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国家:非洲—南非—约翰内斯堡

展馆名称: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ohannesburg conference & exhibition center

主办单位:南非特兰展览集团

展馆面积:14000平方 客商流量:25000人 展商数量:300家

展会介绍:

南非最大、最专业的电力和能源展览会。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电力工业展览会由南非特兰展览集团主办,并得到南非能源部,南非电力公司,南非电力设计院的大力赞助,是目前南非最大、最专业的电力展览会,展出面积面积超过14,000平方米。参展企业主要来自美国、中国、印度、以色列、泰国、韩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英国、埃及、南非、法国。每年都吸引电力行业内领先企业在非洲最大的电力能源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共吸引3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参展总企业数30多家,施耐德,阿海珐、日立、阿尔斯通、韩国现代重工、韩国晓星,三菱重工、卡特彼勒、法国电力公司、康明斯、VPOWER、正泰电气、人民电气、百发机械、西电动力、特变电工、MTU、巴可、豪顿华、MEGGER、DILO、鲁能、法国电力公司等均参加了上届展览会,专业观众数量达25,000人。南非是非洲第一电力大国,发电量占非洲的三分之二,是南非电力联盟(SAPP)的成员国和非洲主要的电力出口国。据南非国税局统计,15年1月南非与中国的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0.5亿美元,下降17%。其中,南非对中国出口6.5亿美元,下降34.4%,占南非出口总额的11.1%,减少2.7个百分点;南非自中国进口14.1亿美元,下降5.6%,占南非进口总额的17.8%,上升0.6个百分点。南非对中国的贸易逆差7.6亿美元,增长49.9%。

中国是南非最大贸易伙伴,南非是中国在非洲最大贸易伙伴,同时是南非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矿产品、机电产品和运输设备是南非进口的前三大类商品,时值南非电厂建设进入高峰期,上南部非洲电力项目招标在即,短期电力项目及大型水电站建设需求迫在眉睫,政府扩大投入,当下南非与南部非洲电力供应紧张蕴藏的各种商机对中国商家来说将是一次不可错失的市场机遇。展出面积:14,000平方米展商数量:300家展商,来自30个国家观众数量:25,000人中国展团数据:30家

展品范围:

可参与展会项目:1、输配电设备,电能计量产品,电力测量和自动控制系统,2、电力施工工具,电缆光缆,电能的生产设备,3、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发电机组和动力设备,电力控制设备, 4、低压电器及建筑电气,可再生能源开发与利用,5、天然气开采与利用,太阳能加热设备和系统, 6、能源系统与维护、工程、培训、咨询等。

上届回顾:

南非约翰内斯堡电力工业展览会 是由南非特兰展览集团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南非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南非约翰内斯堡电力工业展览会上届吸引来自3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5000人,展会是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ohannesburg conference & exhibition center在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4000平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