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出席无锡新能源商会第六次理事长会议

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5日下午,“无锡新能源商会首届第六次理事长会议”在尚德电力会议室召开,我会徐惠娟会长应邀出席活动,并与十一科技、尚德、海润、天奇、苏美达、市政公用、协鑫无锡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无锡新能源商会于2015年5月22日正式成立,是经无锡市民政部门登记备案的新能源行业社会团体组织,主要由无锡市贸促会进行业务指导。截至2017年12月31日,无锡新能源商会共有正式会员单位202家,较上年增加60家,增幅达43%。2017年5月26日,无锡新能源商会新能源汽车与充电业务专委会正式成立,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专委会共有成员单位31家。2017年全年,无锡新能源商会共主办、协办、组织、出席各类活动约70余场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