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再获会展荣誉称号

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的2017会展产业展洽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无锡市会展办带领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无锡灵山胜境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会展机构参加了展洽会。无锡会展设置形象展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无锡的便利交通、扶持政策、会展设施、旅游资源等会展综合环境,吸引了办公自动化国际学术研讨会组委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等一批会展主办方前来咨询洽谈。在“会展·风尚·大典”颁奖仪式中,无锡市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会展年度风尚大奖最具办展幸福感城市”,无锡灵山君来波罗蜜多酒店被评为“2017中国会议业年度大奖中国最佳城市地标会议中心(酒店)”。在中国会展政研委员会聘任仪式上,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入选为委员。

  本届展洽会以“合作·共赢·创未来”为主题,中国会展杂志社社长倪玮,原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中国会展业联盟发起人王志平,原国资委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原商务部部长助理、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巡视员汤军,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参赞李维信等嘉宾出席会议主论坛并发表演讲。本次活动涵盖展览、论坛、科技、竞赛、洽谈、颁奖盛典等会展分类,通过峰会、比赛、颁奖等多种形式,为业界同仁的丰富合作搭建了广泛的交流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