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赴青岛调研

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月10日,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赴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瑞元鼎泰总经理牛海燕及美尔高科副总经理高均先后热情接待了徐会长一行。徐会长参观了企业总部及相关光伏农业、光伏农业创客空间项目并与企业家进行座谈。

  青岛瑞元鼎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元)成立于2012年2月,地处青岛即墨太阳能产业园,占地400亩,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晶硅双玻组件生产与销售及分布式电站开发与建设业务。

  青岛美尔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青岛,是海尔集团旗下一家集研制,出产,出售,效劳为一体的新式科技公司,专心于石墨烯工业化使用的开发,并已完结石墨烯钛瓷涂料、发泡铝、石墨烯金属界膜剂等新资料的效果转化。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盛日电”)是全国领先的光伏设施农业及新能源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与投资运营服务商,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