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出席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

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11-13日,第十四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18)在山东青岛成功举行。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带领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等会展机构负责人参加论坛,并受邀作为对话嘉宾,作了题为《产业强市与产业会展—以无锡CREC为例》的主旨演讲,与专家们分享了会展与产业相互促进的精彩案例以及关于产业会展的思考,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由中国贸促会(CCPIT)与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独立组展商协会(SISO)联合主办。此次论坛围绕“把握会展新机”这一主题,重点探讨新形势下会展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机遇、新模式和新动力,旨在促进中国会展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外会展业交流合作。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捷克、波兰、土耳其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展企业、行业组织和政府部门代表500余人参加论坛。此次论坛共设4场全体会议、12场分组会议,以及一系列讨论会、分享会等配套活动。论坛期间还正式发布了由中国贸促会主持编写的《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7)》。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