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邀请出席对外投资企业座谈会的函

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

  为深入了解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现状、海外投资环境评价及对外投资政策建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研究院近期将来锡调研,并计划于1月26日(周五)上午9:30,在市民中心13号楼1楼惠山厅召开中国对外投资企业座谈会。诚邀我会企业负责对外投资的高管出席会议。

  一、时间

  1月26日(周五)上午9:30

  二、地点

  市民中心13号楼1楼惠山厅

  三、内容

  1.对外投资的主要国家和地区是哪里,为什么选择这些国家和地区?

  2.在对外投资的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有哪些?包括政治、体制、文化、市场、人才、等方面。

  3.在欧盟进行投资时是否遭遇过审查等监管障碍?如果曾遭遇这些障碍,欧盟方面的理由为何?公司是如何应对的?

  四、报名:

  联系人:朱飞一;电话:0510-81827273; 传真:0510-81827274。

 

无锡市贸促会

2018年1月22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