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8年美国亚特兰大线材展

时间:2018-02-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举办时间:2018-04-28 至 2018-04-30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国家:美洲—美国—亚特兰大

展馆名称: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主办单位:国际电线协会

客商流量:4000人 展商数量:450家

展会介绍:

1.INTERWIRE,即美国国际线材展,创办于1981年,两年一届,是北美地区电线电缆行业最大的专业展会,也是世界线材行业最大的展览会之一。2.它是世界线材、缆材和光纤业界最大的盛会,并受到国际专家的一致认可,是与世界线缆业技术沟通的桥梁。该展与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线材展齐名,是成功展览会的标志。 3.该展有来自近20多个国家的近400家企业参加,专业买家来自数十个国家及地区。是进入美国及北美、南美洲市场的重要机会;4.作为举办地,亚特兰大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5.中国是美国第一大进口来源国,两国双边贸易向更加平衡的方向发展,因此参加该展对中国企业是拓展美国市场的机会。6.亚特兰大是全美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年生产总值为2.2万亿美元,相当于我国GDP的8%左右。在2010年亚特兰大产业构成表中交通、通信和公共设施产业类型占GDP中的比重为22.8%。7.在最近三年中,亚特兰大与中国的交易量每年增加20%,是美国2009年最好的投资基地之一。2011年1月其累计进口金额为662.7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19%。8.2010年全球线材、电缆、紧固件、电线电缆的需求量,主要分为三大市场,第一大市场就是北美市场,到2011年包括9.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总需求量会达236亿美元,预计到2013年将增加到600亿美元,占全球总需求量的34.30%。1.展览会参展商:400多家企业展商2.展览会专业观众:4000多名以上,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3.展后数据分析:87%的观展商对展出效果表示满意,90%的观展商有独立或联合购买权,65%的观展商直接影响采购决策。

展品范围:

美国亚特兰大线材展览会展出:1.线材制造及精加工机械、电缆制造、电线电缆、光纤光缆专用机械、辅助加工材料及线材制品、紧固件、2.弹簧制造及精加工机械、线盘、原材料及特种线缆、电线电缆附件、线缆接插件与连接器、电磁、电气产品。

上届回顾:

美国亚特兰大线材展是由国际电线协会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美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美国亚特兰大线材展上届吸引来自4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4000人,展会是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在举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