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荣获2017年无锡市“文明风尚,科学健身”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2月4日,由无锡市体育局组织的我市“ 文明风尚,科学健身”体育超市大展示活动在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个体育社团的1000多名体育爱好者集中展示了健身、太极拳、瑜伽、轮椅舞等23个健身项目,以快乐健康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内容精彩纷呈,为倡导全民健身、科学健身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对各社区、各运动协会、机关等30多个单位进行了表彰。

    其中,无锡市贸促会荣获了2017年无锡市“文明风尚,科学健身”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