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台湾贸易中心南京代表访问我会

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5日,台湾贸易中心南京代表林君翰一行访问我会。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秘书长李春白等接待了林代表一行。

     林代表此次来访的目的是推介2018台湾会展活动,希望通过我会组织无锡企业赴台参观考察。林代表主要推介了台北国际电脑展、高雄国际食品展和台北国际自行车展等展会的情况及招展优惠政策。

    徐会长对林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徐会长介绍了无锡的会展及产业情况,重点推介了今年11月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邀请台湾厂商、太阳能协会代表参会参展。徐会长希望两地加强会展合作,为两地企业经贸交流搭建平台。

    双方表示,今年将继续深化合作,努力为双方企业提供帮助与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