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徐惠娟会长参加全省贸促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日下午,我会徐惠娟会长参加在南京召开的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并代表无锡市贸促会做交流发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总结交流2017年全省贸促工作,围绕贸促会深化改革和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谋划新时代贸促工作新思路,明确2018年工作重点。会议由黄政副会长主持,王存副会长作工作报告,无锡、苏州、南通、徐州、昆山等5家贸促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徐惠娟会长在交流发言中,突出强调了我会在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根据上级贸促会深化改革方案,制定我会改革方案;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强国际联络;落实自贸区战略,服务全市外贸出口,成立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推动专利商标国际注册、国际商事法律咨询、调解仲裁及敦促履约服务;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策划组织“无锡品牌海外行”系列“走出去”活动;召开第六届无锡国际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推举一批优秀企业成为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召开2018无锡市会展业发展联席会议,修订完善《无锡市会展业管理办法》,加快出台《无锡市会展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办好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会后,召开全省贸促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向各市贸促会会长传达解读总会深化改革方案,介绍了省贸促会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参会人员对贸促会深化改革的想法和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