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徐惠娟会长应邀参加中国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8-02-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2月2日,中国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我会徐惠娟会长作为江苏省贸促支会唯一代表应邀参加。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尹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司长周柳军作对外投资形势报告,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作中国国际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来自有关部委的领导和近400名商会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尹宗华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在中国国际商会会员规模快速扩大、改革发展持续深化的情况下召开的,对于推荐中国国际商会下一步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中国国际商会改革发展成绩显著,正在步入新的历史阶段,当前,中国国际商会工作面临新的时代责任,必须肩负更大的使命担当。他希望各位理事单位共谋发展机遇,共担责任使命,共享合作资源,共建会员之家。

  商会大讲堂同期举行。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任泽平受邀作题为《新时代新周期——2018年宏观展望》的专题演讲。他深度剖析了近年来中国和世界的经济形势、中国经济新周期的特点及其深层原因,并展望了新形势下2018年的经济走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