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2018年全国贸促工作会议在京闭幕

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6日,2018年全国贸促工作会议在京闭幕。中国贸促会全体会领导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伟作会议总结。党组成员、副会长陈洲主持会议。

  张伟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明确目标、催人奋进的大会,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理解得更加深刻,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紧扣新时代贸促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担当的新使命,提高站位、拓宽视野、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夯实了推进深化改革的思想基础。

  张伟表示,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对姜增伟会长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要求明确、求真务实。一是体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最新学习成果;二是通篇洋溢着锐意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为推进深化改革汇聚了强大正能量;三是对2017年贸促工作及过去5年贸促事业发展成就的总结全面到位、实事求是,充分展现了全国贸促系统的新进步新成绩;四是对贸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分析准确,对2018年工作的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为全面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张伟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对贸促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提升履职能力,面对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全面提高领导水平和履职能力;三是要落实改革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四是要狠抓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不等不靠、真抓实干。

  来自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贸促会、广西壮族自治区贸促会、天津市贸促会、深圳市贸促会和电子信息行业贸促会的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贸促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