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组织企业赴巴黎开拓商机

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我会组织江苏红豆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无锡七锦纺织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2018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暨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CTAF/APP Paris)。通过展会,参展企业开拓了外贸商机,了解了纺织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增加了对欧洲市场与同行的认识,结识了潜在客户,参展成效良好。具体如下:

一、CTAF/APP  Paris情况介绍

    CTAF/APP  Paris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法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展出内容包括各类服装、服饰、辅料等。作为欧洲顶级专业服装采购平台,多年来蓄积的内在价值不断提高。本届展会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服装服饰企业参展。中国展商占比超过六成,同时中国展商重复参展率创历史新高,达到六成。春季巴黎展参展规模再创春季产业链展新高,APP Paris与同期同馆举办的巴黎面料展、巴黎牛仔展、巴黎科技与时尚展、巴黎围巾配饰展,共有超过900家服装、服饰及面辅料企业,该展会已成为欧洲举办的中国参展商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展会同期共举办十三场走秀活动和十九场论坛。

 

二、无锡企业参展成效

    展会期间,我会精心服务每一家企业,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参展难题,顺利完成了参展手续办理、展位申请、物料运输、展位搭建、展位布置等各项工作,获得了企业的好评,为展商参展提供了保障。通过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获得了获取行业信息、了解流行趋势、明晰产品定位、联络客户、宣传企业、签订订单等多方面的成效。

    通过“2017年欧洲以及世界范围纺织品服装贸易回顾”等论坛,了解去年欧洲整体服装采购情况、不同采购来源地价格和供应量的变化情况及今年需关注的几点趋势。结识了潜在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洽谈贸易合作,各参展企业现场接待客商20-60家,主要来自欧洲。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参展企业对产品及市场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利于企业找准定位,不断开拓创新。

比利时资深记者采访红豆

 

    展商普遍反映本届参展效果比往届更好,其中面料展区比成衣展区人气更旺。东南亚国家虽有劳动力的优势,但面料技术含量不如中国,中国劳动密集型的优势不可重复,须不断更新技术,提高面料、成衣的加工效率和质量,同时树立建立自身品牌的意识,如此纺织产业才有更大发展空间。

    我会竭诚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商机,我会官方微信号(ID:CCOICWX)列出了全年出展计划(无锡市贸促会2018年重点展览计划),热诚欢迎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与我会联系。

2018巴黎(秋季)国际服装采购展

举办时间:2018年9月17-20日

展会地点:巴黎Le Bourget展览中心

联系人:李兆迪

电话:0510-8182049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