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市贸促会“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无锡市贸促会联合无锡国际商会、无锡新能源商会、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共同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活动,包括 军嶂山古道徒步环保行、油画临摹、“观莲”画展欣赏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国际商会会长、无锡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亲临现场,带领无锡中设机械、光明集团、中润集团、凤凰画材、恒甜电力、新苏纺、大津编物等企业及商会党委各支部妇女委员等60位女同胞参加了上述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绿树掩映的军嶂古道上欢声笑语,企业家们一改往日的忙碌,放松身心,呼吸着山里新鲜的空气。大家一边交流,一边捡着垃圾,愉快地走完了军嶂古道A线1-3段。下午,大家到达位于金城湾公园内的凤凰艺术培训中心,在艺术老师的指导下体验油画临摹,构图、调色、绘画,认真完成自己的第一幅油画作品。随后,企业家们前去凤凰艺都美术馆,参加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厦门油画学会秘书长赵九杰老师的“观莲”作品展开幕式并现场欣赏赵老师的部分油画作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依然兴致高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动静结合,既锻炼了身体、做了公益,又得到了艺术享受,度过了充实而难忘的一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