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专商所发布国际商会(ICC)旗舰知识产权出版物中文版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国际商会(ICC)的旗舰知识产权出版物《2017年国际商会知识产权指南》近日正式发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参与该出版物英文版撰写工作,并为其提供中文版本翻译。该出版物中文版本现已在国际商会网站正式发布。

  国际商会每两至三年发布一版《国际商会知识产权指南》,旨在为企业和政策制定者提供对当今全球知识产权政策问题全面而简明的概述,本次是其第13版。

  《2017年国际商会知识产权指南》由全球近80位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合作撰写。上一版指南问世以来的三年中,出现了许多对知识产权界产生影响的新发展。鉴于此,《2017年国际商会知识产权指南》重写了上一版本中知识产权资产的评估和货币化、专利和标准、外观设计、包装的商标限制、域名、植物品种、信息产品、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创新和竞争以及影响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等相关章节,同时也为反映关键的新信息而引入新章节。

  国际商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商业组织,拥有100多个国家的600多万会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