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举办组织委员培训班

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委员的工作能力, 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新要求、新规定,严把发展党员程序关、质量关,杜绝政治标准不高、政治立场不强、发展流程不规范的事情出现,3月22日下午13:30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市民中心5号楼541会议室举办了组织委员培训班。11个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委员或书记参加了培训。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书记徐惠娟作了开班动员,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杨卫兴主任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及常见问题的处理和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给委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各支部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后,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委员朱红芳就各支部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认真传达学习2018市级杨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及机关工委下发的党组织学习参考资料,二是做好今年支部台账登记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的各项要求,三是组织党员观看《邹碧华》,向先进人物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四是上报4-7月开展全民读书阅读活动内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