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党员观看《邹碧华》

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宣传部的通知要求,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无锡市贸促会、无锡苏豪国际、中润服装等下属支部的43名党员观看了此片。

邹碧华生前是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的副院长,司法改革办公室主任,为司法改革作出突出贡献。2014年12月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去逝。终年47岁。

影片再现邹碧华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反映了邹碧华敢啃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格。生动展示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成功塑造了“公下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银幕形象。是一部观赏性很强的优秀作品。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号召广大党员观看《邹碧华》,向邹碧华学习,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一名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