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党组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30日上午,市贸促会党组在5号楼529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主要有二项内容:一是由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同志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下发的2018年全市县以上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通知。徐会长对我会党组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要求办公室按每月一个专题做好会前资料的收集、整理、提醒和记录工作;二是在徐会长的带领下,全体中心组人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学习。大家就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金孟安副调研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最后,徐惠娟会长要求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要多走进基层,多走近群众,多走访企业。只有切实了解基层和企业的基本情况,才能真正发挥“联接政企、服务发展”、为无锡高质量对外开放做出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