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中设无锡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总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3月28日,无锡国际商会下属党支部中设无锡公司进行了支部换届改选。改选后特邀中共无锡市委讲师团党支部书记、副团长,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孟菲老师就”两会”新看点、《政府工作报告》和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三个主题进行了解读。公司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此次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次全国“两会”,完成了宪法新修订,反腐机构新设立和机构新改革,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现实意义。孟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中国所取得的成就。孟菲老师讲到,中国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革,开始进入消费型社会,服务业成为经济增长主动力。中国全社会研发投入规模跃居世界第二位,科技进步贡献率提高到57.5%,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丰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等等变化。公司要抓住契机,与时俱进,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和排头兵。与会的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听的津津有味。

孟菲老师又结合公司经营实际,准确分析了外贸企业面对的机遇和挑战,特别强调公司要制定战略目标,要有长远规划,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调整以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指引公司发展指导生产实践。

不忘初心中国梦,激荡复兴新时代。中设无锡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推动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走在前列”贡献中设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