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带队出席第十六届中国主办者大会

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2日,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带领无锡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无锡三角洲会展有限公司等会展行业相关的部门与企业参加了第十六届中国主办者大会。

  

  此次大会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海南省会展局主办。以“主办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在新的时期,让主办者在城市的时空中,彰显活力,展示自我。如何让城市的发展,更多的展示自信和文明。如何在活动举办中,融合发展,促进经济。如何在城市的发展中,寻求新的定位,缔造新的增长,树立全新的品牌和影响力。

  

  成功举办了九届无锡新能源大会的创始人徐惠娟受邀参加了“政府主办的转型与创新”对话峰会,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乔松、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军、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治、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华等对话嘉宾共同探讨了政府主办展会的办展经验与发展方向,并邀请业内同行到第十届无锡新能源大会参观指导。另外,在“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颁奖典礼上徐主任与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陈先进、无锡三角洲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锁平等一起荣获了“改革开放40年 中国展览行业40人”金手指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