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2018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突出三大特点

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以下简称“2018进口交易会”)将于5月16至18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进口交易会围绕“聚力创新、‘智’造未来”主题,突出“产业化、交易性、市场化”三大特点。

  突出“产业化”,把进交会展示内容与智能装备、光电、半导体等我省主导产业相结合,展示全球智能制造最新技术装备,实现产业发展与专业展会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

  突出“交易性”,完善招商招展政策,从“广撒网”转向“抓精品”,重点针对世界500强企业招展;延续2017进口交易会融资租赁促交易模式,完善促交易政策,促进参展企业在展会上达成产品和设备交易,让我省的企业更愿意来。

  突出“市场化”,与各大专业机构、行业协会商会加深合作,全面推进市场化办展,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等3家专业机构将承担本届进口交易会3个展馆的招商招展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