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领导赴鄂尔多斯贸促会拜访交流

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7日,无锡市贸促会副调研员金孟安赴鄂尔多斯拜访交流,邀请鄂尔多斯市作为主宾城市参与将于2018年11月1日-3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鄂尔多斯市贸促会会长双青克热情接待了金孟安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贸促工作大有可为。无锡市贸促会在做好贸促服务工作的同时依托产业环境,大胆创新,在展会组织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在筹备组建初期就注重加强与先进地区贸促会的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机构建设、发展会展经济、培育品牌活动、提供商事法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会后,双青克会长陪同金孟安副调研员赴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装备制造基地、文化产业园调研考察,并与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由鄂尔多斯市贸促会参与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鄂尔多斯进出口商品采购会暨蒙古国厂商直销会”,邀请展会主办方在无锡举办优质展会。

  

  

  无锡市贸促会与鄂尔多斯市贸促会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此次拜访将进一步强化两地贸促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贸促会纽带作用,为两地企业创造商机、提供优质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