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赴沪参加印度尼西亚周开幕式

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印度尼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举办的印度尼西亚周(以下称印尼周)5月4日在上海东方明珠塔城市广场盛大开幕。新任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中国印尼商会会长James Hartono、印尼驻沪总领事宁乔恩出席并致辞,华东各省市贸促会、外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应印尼驻沪总领馆邀请,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龚智杰率贸易投资促进部、无锡新能源商会、中设机械负责人参加印尼周开幕式,并和与会的中外宾客交流,宣传推介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邀请他们届时组团参会。

     在为期10天的系列活动中,中外游客将能体验各种活动,包括印尼图片展、印尼传统歌舞表演、特色食品及工艺品展示、“印尼美食节”、巴迪克时装秀、巴迪克手工坊以及印尼传统儿童游戏的互动等。活动旨在推介印尼民俗和饮食文化,推动中印两国文化交流,促进双方旅游合作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